天使心-38【香索-厨师X警察】

久等了! !


38-冠军


「啊啊~吃...吃太多了。」


餐会结束,回到房间休息的爱纱和同学们终于支撑不住,投身陷落于柔软的被褥间。


「我也是...吃不下了。」回答爱纱的是黛娜,她也正是这所露依莎女子学院校长的孙女。虽然因为贪玩而稍微行使了特权,但其实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女孩。


「虽然吃不下了,但就是太好吃了,停不下来。」将脸埋在枕头间,这是贝莉亚。

个性开朗健谈,相较于爱纱更加的直来直往,实在看不出是蝉连榜首的优等生。


「就是啊,那个叫山治的哥哥好会做菜喔。」最后一位是夏绿蒂,声音一贯的轻柔优雅。

她是一行人中唯一没有瘫倒的,此刻坐在被褥上依然维持着大和抚子般充满教养的跪坐,不愧是千金小姐,今天大家也是乘坐她家的加长型礼车上山的。


「其实我也是今天才认识他的,」爱纱撑着肚子吃力地说,「娜美说他跟罗宾姊姊都是最近从桑尼市过来工作的。然后他还是索隆的.... ..」


「的什么......」贝莉亚用运动社团的毅力,逼迫自己坐起身,「索隆是那个......绿头发的警察哥哥对吧。」


「我记得他,」黛娜翻身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显然没有要起身的意思。

「制服帅哥好棒喔。」她陶醉地说。


「我都搞不清楚你是喜欢制服还是喜欢帅哥了。」贝莉亚吐槽,「我的话还是喜欢艾斯先生那种的,成熟温柔又有礼貌。爱纱你呢?」


「我.... ..我觉得都差不多。」这是真的,那几张脸她从小看到大。

但女孩们在讨论帅哥的话题时,是不允许有人装神秘的,爱纱收到来自贝莉亚和黛娜的瞪视,「萨波吧.....」


看到面前两人露出满意的笑容,爱纱才确定这个回答是『合格』的。

黛娜终于起身,「夏绿蒂你呢。」


「咦我吗?」


似乎是没想过会被问到,夏绿蒂的惊慌失措尽显于脸上,只见她玻璃色的眼睛转啊转的,看来是真的有在认真思考。这让随口回答的爱纱有些心虚,正当她想出言劝说放过夏绿蒂时,轻柔优雅的嗓音响起了,「应该是......」


夏绿蒂抬起微红的脸,「应该是瓦夷帕先生吧。」



「......咦?」女孩们沉默,「诶诶诶——!!」然后这叫喊中,又以爱纱最无法接受。







索隆不客气的用剑尖挑开对手的剑路。

竹刀落地,他直指对手的咽喉,胜负已定。


「赢了啊!」路飞和乌索普搭着肩从座位上跳起,一旁的山治也难掩脸上的兴奋。


餐会后的余兴节目,今年一如以往是由一心道场主办,邀请各地剑术好手前来切磋的剑道交流会。代表一心道场出赛的卫冕者,自然是身为耕四郎第一弟子的索隆,他今年依然从各路好手手中守住了冠军宝座。


「索隆做的好!不枉费我下注在你身上啊!」娜美辉著手上的赌票,双眼化作贝里。


「这已经是第十二连霸了。」诺琪高闲聊的说。

「十二连霸?」山治思索,「是指索隆已经连续赢了十二年了?从他......」

「没错!从十三岁那年他就没输过了。 」娜美抢在她姐姐前回答

「可那不还是小孩吗!」山治的声音因不可置信而稍微拔高了。


「还记得当年有很多人瞧不起还是小孩的索隆,但我还是把零用钱都压在他身上。结果大爆冷门翻倍赢了好多钱......啊~我人生中的第一笔存款啊~」


「这样啊......」虽然很疑惑当年也才十二岁的娜美小姐为何可以买赌票,但山治还是忠实地做个倾听者,听娜美说她的致富故事。他分神注意走上颁奖台的索隆,只见对方从老师手中接过一把白鞘的武士刀。


『索隆——!索隆——!索隆——! 』


会场中,所有人都在欢呼索隆的名字。


他接过武士刀举高,一心道场的门生们在他身后高举有道场绣纹的布条,山治也使劲加大掌声。他意气风发的恋人朝众人挥手回应,山治终于按耐不住跟着路飞和乌索普跳上了长椅大喊——


「索隆我爱你——!!」





「我相信古伊娜也希望你收下这把刀。」


热闹的颁奖典礼结束,观众们离席回餐会小酌,山治独自前往和索隆约好的会场后方。

还未走近他就听到耕四郎老师的声音,山治悄悄的探出头,他看见索隆将冠军证明的白鞘武士刀交到了耕四郎手上,他接过武士刀后不发一语。


「不,」索隆背对着山治看不清神情,「这是冠军的刀而我却一次都没能战胜古伊娜。更何况——」


「古伊娜是因为我才... ...」


索隆的语气波澜不惊,但背景却带着一股落寞和悲伤。

霎时间耕四郎肃然反手刀尖直击地面,刀镡和刀鞘撞击金属声在林间震荡。


「索隆!」向来和蔼的耕四郎少见的扳起脸孔。


「我不许你那么说。那就是意外,不是任何人的错更不是你的错,明白了吗。」

「......是。」


语气平静,但却不像是接受了。

山治躲回树后,揉着金发缓缓蹲下,恍惚间娜美那日的话语在他的脑袋中嗡嗡的回响——


『十二年了,他还是不肯放过自己。 』


TBC.

最近忙碌藻生贺,所以更比较少抱歉了

另外爱纱与她快乐的朋友们可以用ABCD来记XD

(爱纱>Alsa;贝莉亚>Belia;夏绿蒂>Charlotte;黛娜>Dinah)




评论(3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京奈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