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心-37【香索-厨师X警察】

37-谈判


『从现在开始,一起去创造吧。

不管是快乐的回忆、感动的回忆、想起来会觉得丢脸的回忆,

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没什么好担心的。

因为山治主厨是索隆的恋人。』


——柯妮丝妹妹说得真好啊。山治冲澡间回忆着稍早的谈话。

尤其是『因为山治主厨是索隆的恋人啊 』这句,听起来该死的悦耳。


虽然还是多少,对于自己远不比其他人了解索隆这点感到不安。

但和柯妮丝和拉琪聊过后,山治的心情多少踏实了些。失去的已然失去,重要的是两人一起共度的未来。擦干金发、换上浴衣出来,山治感觉全身斗志满满无往不利,绝对——


绝对要趁这次的雪白祭典和索隆创造满满的甜蜜回忆!

因为老子特么的可是索隆的恋人啊! !



「山治我想清楚了。」外边乌索普铺好床静静坐着。

「我要趁这次的雪白祭典和索隆创造满满的回忆。」


「......」



杀意在心底蕴酿,山治感觉眼角直跳。


「你特么的要跟索隆创造什么,你这长鼻子!」他简直要骂脏话,不对他已经骂了。


「要跟索隆创造回忆的是老子才对,也只能是老子。」

「凭什么只能是你,我好歹是索隆的儿时玩伴啊。虽然很难过他不记得我们的回忆了,但是——失去的已经失去了,更重要的是未来啊。」乌索普坚定又感性的喊道。


「闭嘴!你给老子闭嘴!」山治顾不上女士们在隔壁的大骂。


「你激动什么,」乌索普横了眼正歇斯底里跳脚的山治。 「你雪季结束后也能和索隆在一起,但我只有这个月啊。」

「老子也只有这个月啊!」山治继续跳脚,「浴衣玩法、温泉玩法、野外玩法..... .这些都是雪白祭典限定的啊。」他开始捶地。

「你这家伙都忘了自己以前是为什么被甩的吗......」乌索普无奈地吐槽。 「我知道了。」他叹了口气,「虽然我希望索隆可以想起我。但他应该也是想和你在一起的。」


「我会支开路飞,帮你们制造独处的机会。」


——怎么觉得这长鼻子佛光普照,该死,好刺眼。


「乌索普......你这小子。」山治咬紧下唇,果然是出外靠朋友啊。

「哈哈~你就叫我——乌索普大爷吧!」

「乌索普大爷~」山治欢呼,突然,「等等......索隆人呢。」吵闹三兄弟也不见了。

「都被路飞拉去打乒乓了,你现在才问。」


「什么!」山治跳起,「你是说我错过了索隆的浴衣乒乓!!」然后夺门而出。





「妈妈~我回来了。」


爱纱跳下车,蹦蹦跳跳地扑进依萨怀里。

几个月不见她的头发明显留长了,明明离开前还是及肩的短发。


「真是的,都高中了还这样跑跑跳跳又莽撞。」依萨虽然嘴上说着教训,但面上满是思念和慈爱。


「爱纱长高了呢。」拉琪也满是欣慰。

「天啊,那台车真大。一定很值钱。」娜美说。

「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加长型礼车呢。」柯妮丝说。

「不愧是有钱人念的名门女校。真亏爱纱考得进去。」诺琪高说。


「大家~好久不见了啊~」爱纱过来和大家打招呼。 「好久不见了~路飞~」

「喔~你回来了爱纱~」路飞脸上也少不了兴奋,两人年纪最近过去也最常玩在一起。


「不过现在回来没关系吗?」诺琪高说。

看着嘻闹的路飞和爱纱,她思考:「学期还未结束吧。」

「对了,说到学期还未结束。艾斯不也是吗?」娜美说。 「你没课?」


艾斯的脸上尽是无奈:「这个时间临近期末测验,我的体育课都被借去考试了。」


「哎~怎么这么不重视体育啊。」萨波懒洋洋地说。

「没办法,体育不是升学考科啊。」


「可是这样对喜欢体育课的学生很不公平呢。你身为老师应该为自己的学生发声才对。」萨波完全不打算遮掩自己脸上的玩味。 「告诉他们下次再占用体育课考试,你就带着学生翘课去玩野外求生,像我们以前那样。」


「不要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,你想害我被家长投诉吗。」

「可是到底是谁说过『屈服于权力之下就没有身为男人的意义了』。」


「…...我永远说不过律师。」艾斯认输。明明萨波对其他人都很温和,为何就喜欢找他麻烦。



「嘻嘻~完全没问题喔。」爱纱回答,她一直听着大家『和乐融融的拌嘴』。

「祭典体验是我们这组的『自选主题报告』。再说,我们组员有校长的孙女,请一个月的假根本不是问题。」


——行使特权! !

——这就是城市的洗礼吗,不是民风纯朴的风车村可以比的啊。


众人不禁在心里感慨爱纱长大了。


「对了,」爱纱又环视了一圈,「其他人呢?」她是指风车警局的卡马奇利和瓦夷帕等人。

「那群警察还都在忙着,餐会开始才会过来。」娜美说,「所以在那之前,」默契的看向依萨。


对方揽着山治、乌索普和罗宾走来,「大家互相来认识新朋友吧。」


TBC.

说一件不太重要的杂谈吧。一开始故事的时间是发生在春天,祭典也是,这样我就有瓦夷帕的真空草裙了。但是又想写到索隆生日,所以就只能忍痛放弃真空草裙了((流泪



评论(5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京奈|Powered by LOFTER